馬麻買了發條小湯瑪士,16塊軌道正好可以拼成一個圓環,讓小湯瑪士在上頭不停的「跑圈圈」⋯
Mia看不太出那些微的弧度,所以憑直覺拼出彎彎曲曲的軌道,盡責的小湯瑪士仍然賣力的跑向另一端⋯
姨玩了一次之後跟Mia說:「好!換妳設計軌道!」
Mia:「好!換我當鬼!」⋯⋯

一邊拼組軌道一邊「1、2、3、4、5⋯」的數起來⋯
欸~不是啦~llllll(-ω-;)llllll

姨玩一玩不小心讓小湯瑪士衝進嬰兒床底下,實在懶得撿,就裝沒事繼續玩軌道⋯
Mia:「小火車呢?⋯好!我去救它!」
三兩下鑽進床底下撈出小湯⋯

姨稱讚她:「好棒喔!Mia是救援小隊耶!」(p.s "救援小隊" 是幼幼台的卡通,主角是會變形機器人的警車Poly。)
Mia噘著嘴看著姨說:「我又不是救援小隊⋯,我又不是"玻璃"⋯。我又不會救火,我只會救小火車⋯。」
一整個晚上都主動提醒姨:「我不是救援小隊喔~我又不是Poly⋯」
哈哈哈~姨知道了啦!! (*≧艸≦)

----Mia. 2y4m

Tomas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spid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