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Mia這陣子常嚷嚷著想玩「葛格上面的房子」⋯

但是保姆家的葛格一直不肯跟她分享,有一次說著說著還哭了出來⋯(是有多想玩?⋯ ┐( ´ー`)┌ )

姨特地去看了一下,也難怪葛格不借,因為那是LEGO玩具,Mia目前能駕馭它的方式就是拆開⋯

IMG_2216m

但是基於一股溺愛的心意,三個大人不但有志一同的要買給她、替她組合,還怕上網訂太久,在新竹的百貨專櫃和玩具店先打探搜尋一番⋯

其實Mia物慾不太強,一整晚遊走在五花八門的玩具間試玩的很開心,但沒有哪一項特別想買回家的⋯(姨有好多想買喲⋯⋯⋯)

只是會一直想到就問一聲「葛格的房子在哪裡?」

經過多美小汽車的展示櫃,(姨好想買立體停車場~好好玩)

還空著手應該很不甘願的馬麻問:「妳喜歡車車嗎?喜歡哪一輛?」

Mia當然喜歡,但是她喜歡的竟然是"車車展示櫃"⋯姨忍不住笑了⋯

馬麻竟然說:「那一輛不行。那一輛太大了⋯」

ㄟ⋯畫錯重點吧!!

IMG_2250

組合好的LEGO警車放在上鎖的玻璃展示櫃裡,Mia想玩⋯

馬麻說:「不行喔!妳看,它有鎖起來啊⋯」

Mia:「那妳有記得帶鑰匙嗎?」

嗯⋯就算記得也沒鑰匙可帶吧!

搜購行動最終失敗,馬麻在網路上替Mia下訂單,週末回桃園家應該就收得到⋯

今天回家路上討論她說:「姨我不給妳!」

可能是一直被拒絕,也想逞逞威風⋯

「葛格不借妳,妳不是很傷心嗎?」

「是~」

「哪妳不跟我分享,我也會很傷心⋯我現在要開始傷心了⋯」

Mia說:「在車上不要傷心吧~」

傷心有挑地點的喔?那妳就跟我分享呀!臭小孩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久聞其名的「葛格在上面的房煮」終於出現了⋯

 

七早八早,Mia她阿母就去便利商店領回來,(其實昨晚已經去過一次,還沒到⋯)
跑來我房間奚奚索索、鏗鏗匡匡的弄了好一會說:「妳不會很想拼拼看嗎?」(回憶童年唷?⋯)
於是為了趕在Mia起床前完成,兩個超過x歲的大人在狂拼LEGO⋯
Mia起床看到了的確是很開心,但是大家說,這不是寵小孩,什麼是寵小孩?
啊啊嗯~伸懶腰,再去睡一下⋯
話說,人家LEGO有建議7歲以上適玩耶~7歲以上的是姨吧?!

Lego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spid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