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a吃飽從我抽屜裏翻出了動物橡皮擦,自言自語的說:我都忘記有這個了⋯
在我書桌上擺弄玩耍了ㄧ番⋯「姨,我可以帶牠們出去玩嗎?」
ㄟ⋯去哪?
不ㄧ會兒她就搖頭晃腦跑進房間「姨!快來看!快ㄧ點!要開始了!」
「開始什麼?」
「開始"小刺蝟大森林"了!」
哈哈⋯因為Disney junior 有個[小醫生大玩偶]
一到客廳,"大家"都排排坐好了,Mia說:因為小刺蝟沒有屁股,所以不能乖乖坐好,只能在旁邊看⋯但是牠可以上台表演。

可是小刺蝟的嘴巴ㄧ直不張開(會張開才奇怪咧~)所以要別人幫忙假裝表演⋯
Mia試著把兩腳都踩上樹根,很無奈的說:可是我也太大了,不能幫牠假裝表演⋯(這還要妳說嘛⋯)
—Mia.3y3w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Mia 還說: 小刺蝟好可愛 可是沒鼻子
馬麻想說小妮子觀察入微, 問說: 為什麼小刺蝟沒鼻子?
Mia: 被我拔掉了........
覺得被逗樂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spider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